今日,大盘指数没有问题,自己的预测又对了,不过不影响自己日内亏损。目前自己的持仓与大盘指数也没太多关系了,主要是受到港股的拖累了。
开盘,A股有诱多的迹象,很多筹码借着大宗商品的表现拉升,但是它们是没有逻辑支撑的上涨,哪怕是原油也没有持续性,因为供需关系没有本质的改变,个人觉得只是脉冲,所以集合竞价就大幅减仓了。

利空消化了吗?
大概率已经消化了,已经没有听到升级的利空,事实可能会草率收尾,反而是市场的行情催化剂,之前没有上涨是因为害怕这个利空,目前不说完全消除影响了,大概率也不会再坏了。

最看不懂的就是证券,上涨的时候它被压着,下跌的时候它又砸盘,是不是把这个行业从股市剔除算了,既然不让上涨留着它做什么。有点泄气了,说实话从1月份那种突然降温的事情开始,自己的节奏就没有顺过了。
成交量大幅放量近5000亿,非常漂亮的筹码交换,有人赶紧离场,有人拼命的进场,大家相互觉得对面错了。个人选择仓位没有明显变动的情况下,调仓了!心心念念的港股指数终于到了补仓的间距,按照计划就行了。
大盘指数没有问题,后面几个交易日都没有问题,甚至随时突破4200点。毕竟拉升指数与大家有什么关系?今日有4000多家股票下跌,是影响上证指数翻红了吗?

会复制去年6月份行情
元股证券:ygzq.hk去年6月份也是伊朗被袭击,之后换来了双创50的大幅反弹,这次大概率也会是轮到上证50了,我觉得是好事情,因为有利空的情况下,拉升就没有散户追涨也就没有获利盘的抛压了。
牛市的每一次拉升都是大家不看好的时候,散户不在场内就可以涨了,可以理解1月份为什么降温,如果继续拉升就要让散户赚钱了……
一轮牛市,解决的是企业的融资问题,是汇金的利润兑现问题,是机构、量化的盈利问题,是基金的估值修复问题,就是不解决散户的盈利问题,凭什么让散户赚钱,这话不好听却是事实。
如果都赚钱了,谁会亏损呢?这个位置的大盘指数没有什么问题,关键是自己的交易计划,仓位管理,我不惧怕下跌,闲钱投资又有闲置仓位,即使是今天这种急跌也是优先考虑调仓而不是加仓……
作为行业龙头,奇富科技的走向将对整个助贷行业产生深远影响,也将成为观察金融科技行业监管与发展趋势的重要样本。
当前,资本市场对金融板块的预期趋于谨慎,中国平安与平安银行的股价表现,正是市场对其未来增长不确定性的直接反映。

最后总结
股市的钱赚不完,却可以轻易的亏完。大家想过没有,股市的机会像公交车,只要你有本金就不怕没有赚钱的机会,如果没有本金了,你的人生没有重来。
配资网站小凡对指数乐观,特别是港股已经连续急跌了,应该会换来一轮暴力反弹,是什么时候上涨不知道,会跌到哪里也不知道。
投资有风险股票怎么看K线,入市需谨慎。投资者应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、投资周期及财务状况独立判断、自主决策,据此操作产生的任何投资风险或损失,由投资者自行承担,与本文作者无关。
配资平台网提示:本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。